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心理委员技能提升培训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心理危机干预“四级网络”中心理委员的积极作用,提高心理委员工作能力,10月3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弘毅楼C215教室举办了全校心理委员工作技能与自我成长培训,来自各院系的169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任钰老师主讲,她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有趣精彩的活动,帮助班级心理委员了解了心理问题及心理危机的类型和表现,明晰了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提升了责任意识和应对能力。

此次培训提升了我校心理委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使之能更好地为班级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助力学生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冯翠仙    审核:李丽)

联系电话:0351-3985551 3985554 3985546
邮编:030619
电子邮箱: hzpushi@gmail.co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学生工作部
学工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