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晋中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会

【新闻中心讯】2018年5月21日晚8点在我校弘毅楼A109教室召开晋中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工作部(处)刘晖部长,专职辅导员李晓宇老师,宫丽民老师,张馨芳老师以及各教学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

大会首先由主持本次会议的学生工作部(处)刘晖老师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向几个不同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就“作为党员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是否有明确的具体落实方式?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什么好的建议”三个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其中,政治与历史学院的大四学生党员代表高英,结合自己实际生活对这三个问题给出了独特的回答。作为班级学习委员的她,积极参与班级工作,带动同学们从生活、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同学对自己工作产生误解时,采取适当的方式让她懂得换位思考。作为党员的她,为保护家乡环境在新年时带动自己家里的成员及附近的邻居们禁止燃烧鞭炮。会议的最后由主持本次会议的学生工作部(处)刘晖老师做了相关总结并宣布进行最后的分组讨论。

通过本次大会,党员们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我校党组织本着“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及时了解党员们的生活、学习问题,倾听同学们的意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党组织、我们学校会越来越好。

新闻中心记者:林秋妙

邢微

时间:2018年5月21日

联系电话:0351-3985551 3985554 3985546
邮编:030619
电子邮箱: hzpushi@gmail.co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学生工作部
学工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