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晋中学院举办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特举办晋中学院2018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于3月15日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主题演讲、主题班会和笔试三个部分,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有报名的15名专职辅导员。主题演讲大赛于3月15日上午10时在文韬苑①b319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为: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刘晖、团委副书记唐鹏、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罗永香、人事处老师路钐、组织部老师姚益峰。本次主题演讲大赛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手们分别进行了展示。

主题班会通过每人录制十分钟视频资料,以上五位评委老师综合打分。下午3时在文韬苑③218会议室举行晋中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笔试,由学生工作(部)处老师负责监考,各参赛选手认真作答。

本次比赛成绩最后为一等奖音乐学院杨芸老师,二等奖美术学院李晓宇老师、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田甜老师,三等奖文学院王婧老师、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媛媛老师和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原飞老师。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有助于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我校辅导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联系电话:0351-3985551 3985554 3985546
邮编:030619
电子邮箱: hzpushi@gmail.co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学生工作部
学工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