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交流会圆满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新入职辅导员的集体归属感和职业认同感。学生工作部(处)于202075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交流会。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耿德志副部(处)长主持,22名新入职辅导员依次发言,分别从自身经历、培训收获以及职业规划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去。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进行了点评发言,在鼓励新入职辅导员的同时,表示了殷切期望。

新入职辅导员发言完毕后,刘晖部(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新入职辅导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专职辅导员的岗位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勉励大家的同时,刘晖部(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入职辅导员要加强学习意识,不断夯实理论功底,为下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二是要做好职业规划,辅导员具有“教师”和“干部”的双重身份,各辅导员应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实现双线晋升;要积极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提高自身素质,并要扎实学识,提高科研能力,努力考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决不能放松疫情防控之弦,暑期值班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交流会顺利举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2名辅导员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新集体的支持和温暖。砥砺前行,使命必达,新入职的辅导员一定会在晋中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兴校强校的新篇章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351-3985551 3985554 3985546
邮编:030619
电子邮箱: hzpushi@gmail.co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学生工作部
学工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