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报道:张志全

灾难无情、生命无价。纵观那些夺走无数生命的火灾事故,有几起不是消防安全意识淡薄、违反消防安全操作规程酿成的恶果呢?远离火灾,构建和谐校园,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9月份学工部和保卫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各院系开展文明宿舍检查评比活动,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各院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活动,并在每月28日前报回自查报告。10月初在学工部和保卫部联合检查后,发出规范使用学生宿舍插板的通知,给学生发放强力双面胶,要求学生将插板粘在床架上使用。10月中旬各公寓楼以宿舍为单位,观看平安校园、消防有我,消防安全宣传片,各宿舍积极响应,纷纷发回观看视频或图片。11月份组织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生活纪律督导组成员到消防科消防室学习,现场观看消防器械的使用。在培训后,同学们现身说法制作了消防宣传短片,通过微信、抖音等媒介,将消防知识宣传传达给更多的同学。

联系电话:0351-3985551 3985554 3985546
邮编:030619
电子邮箱: hzpushi@gmail.co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学生工作部
学工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