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韩泽春、刘勇深入宿舍看望新同学

                    报道:闫昕潮 摄影:武惠平

9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韩泽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勇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刚刚结束军训的新生。

韩泽春、刘勇首先到外语系学生公寓看望身残志坚的学生马昭晶,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她有什么困难就及时提出,与同学们一起在晋院阳光成长。校领导与系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查看学校专门安装的生活设施情况,特别询问外语系师生成立的“爱心小组”情况,叮嘱大家持之以恒做细做实帮扶工作,并就增设无障碍通道等提出要求。

在静园3号学生公寓,韩泽春、刘勇特地看望退伍新生。得知219宿舍的李慧峰、侯启聚、李少玉、宋杰四位同学都是退伍复学大学生后,校领导称赞他们站姿挺拔满是精气神,嘱咐他们把人民军队大熔炉学到的优良作风在晋院传承弘扬开来,团结带领其他同学人人争当模范先锋,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展现新时代青年最美风采。

来自云南的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2202班学生戈立蔓,出生于2007年,是全校新生中年龄最小的。早在新生开学报到前,校领导就关心着她的各方面情况,反复叮嘱学生工作部同志和系领导、辅导员提早做好关爱和帮助的具体工作。今天来到宿舍里,韩泽春、刘勇亲切询问她的家庭具体情况、从小求学情况、来校后适应气候和饮食情况、军训收获情况,要求系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继续主动及时给予更多贴心关爱,叮嘱同宿舍的广西南宁籍、江苏泰州籍和其余的山西籍学子更多关心帮助他们的小妹妹,希望大家亲如一家,携手成才。

“同学们来自哪里?”“来学校适应了吗?”“感觉饭菜怎么样?”“天气转凉要及时加衣服,别感冒了!”……一走进中文系新生的宿舍,韩泽春、刘勇就热情地和同学们打招呼,询问每个人的家庭状况、生活习惯,特地了解系主任原慧艳担任班主任的汉语言文学专业2206班学生闫淇萱的情况,关切地询问这位因小时候练习舞蹈腰椎受损的新同学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鼓励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健康成长,也希望系领导和同学们做细做实关怀帮助工作。

与同学们告别后,韩泽春、刘勇与一起看望新生的办公室、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商讨安排做好每一位新同学的思想教育、规范管理、周到服务工作,要求各单位和党员干部教职工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职责工作,把教育、管理、指导、服务四位一体的学生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同学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电话:0351-3985551 3985554 3985546
邮编:030619
电子邮箱: hzpushi@gmail.co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学生工作部
学工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