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工部组织观看“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

报道摄影:冀娜

安全的环境是学习本领追求知识的重要保障。高校学子十年寒窗一朝及第意气风发,正要开展人生的精彩之旅,放飞人生的无限梦想,应配合学校和有关部门做好校园消防隐患排查工作,为自己和他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学生工作部通过在各公寓宿舍长微信群转发“校园火灾案例警示片”的形式进行安全警示学习,各宿舍长都积极转发并组织学习。

通过观看警示片在学生中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及时发现整改、防范化解各类影响校园安全的风险隐患,有效遏制涉校案件,通力合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健康,为全方位推动办学治校育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电话:0351-3985551 3985554 3985546
邮编:030619
电子邮箱: hzpushi@gmail.co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199号
Copyright © 2021-2022 晋中学院学生工作部
学工部二维码